93号油箱

努力用对 的、地、得
更文不定期

单车

(轻微沙雕,轻松一笑,追剧快乐)

1

“林妙妙,原来你平时都走着上学啊。”钱三一搬家以后第一次在上学路上撞见林妙妙。

“怎么了?妙爷我强身健体。”林妙妙想总不能跟钱三一承认是王胜男不给自己买车吧。

“就你这步速还强身健体,比乌龟还慢,走到学校怕是放学铃都打了。”

听完钱三一的话,林妙妙这火气蹭一下就窜了上来,“钱三一,你会不会说话?”

“你要是能跟住我的车速,我就闭嘴。”

“嘿,我今天就让你见识见识妙爷的实力!”

钱三一刚投掷出鱼饵,鱼就上钩了。


2

林妙妙一跑进学校,就瘫在了门口保安大爷的椅子上。钱三一这货骑得太快了,跑死她了。

“没想到腿短的人还能跑这么快,林妙妙你真是让我刮目相看。”钱三一冲着正大口呼吸新鲜空气的林妙妙竖起了大拇指。

“服,不,服。”林妙妙喘了三大口气才把这三个字说出口。

“服。”


3

“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多啊,林妙妙。”江天昊看着林妙妙打得满满当当的餐盘问道。

“你又不是第一天认识她,她什么时候吃少过,正常发挥而已。”坐江天昊边上的钱三一替她回答。

“哼”林妙妙用鼻子长出一口气,“还不是拜某人所赐。”

“你俩怎么了?”邓小棋好奇地问。

“某人仗着自己有自行车了不起欺负我呗。”林妙妙阴阳怪气地说。

江天昊怼了怼钱三一的肩膀,“妙爷你也敢欺负啊?”

“没有,我就是怕她天天坐教室不运动,身体跟不上,带她跑跑步而已。”

其实是他没想好找什么理由能推着车陪她走到学校。


4

“你今天怎么这么早?”林妙妙诧异的看着楼门口的钱三一。

“我车坏了。”钱三一挠挠后脑勺。

“哈哈,遭报应了吧钱三一!看来你欺负我老天都看不过去了!”林妙妙走到他身边站定,抬起头冲他取笑道。

钱三一被林妙妙看得有点心虚,“别傻站那了,赶紧走,一会儿迟到了。”他一只手勾起林妙妙书包上方的带子,提溜着林妙妙跟着他往前走。


5

林妙妙一路上带着耳机,嘴里哼着歌,也没跟他搭话。

“你美滋滋的在那哼什么呢?”钱三一问。

“陈奕迅的单车。”林妙妙摘下耳机的一头,举起手插进钱三一的耳朵里。“歌词写得特别好,我最近一直在听。”

钱三一不仅听过,他还记得其中的几句歌词:不说一句的爱有多好,只有一次记得实在接触到,骑着单车的我俩,怀紧贴背的拥抱。

“诶,林妙妙,喜欢我你就直说啊,不用搞得这么隐晦。”

林妙妙一把拽下连着钱三一的那根耳机线,“想什么呢你,这歌给你这种人听都白瞎,人家写得是父爱。”


6

钱三一放学后直奔修车摊给自己的山地车加了个后座。

第二天一早,林妙妙从楼道走出来发现了等在门口的钱三一。

“呦,山地车加后座了啊?一哥”林妙妙的语气透露着谄媚。

“想坐吧林妙妙?”钱三一得意地甩了甩头发,“叫我声爸爸就带你去上学。”

“滚!”

评论(7)

热度(39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